close
自己真的很懶惰,明明就打算好好記錄自己出去玩得日子,但是還是拖了好幾天才願意上來記錄哈哈

這次因爲只有一天假日,所以只好往近距離地方走走,剛好又是萬聖節還很怕好多人,就選擇了去公園

在三重的大臺北都會公園,路實在不好找。我們開車去,都繞了好久。

由於公園很大,我們是停在租借腳踏車附近也就是羊咩咩的附近,讓我減少走好多路哈哈,就是一個想去又懶惰的心。

IMG_0029.JPG 

這裡超多小羊的,在固定時間内會提供草給群衆餵羊,希望其他人不要帶外來食物喂羊,雖然有告示牌,但我還是看到有人帶胡蘿蔔來喂它們吃,結果羊都追著胡蘿蔔跑


IMG_0030.JPG 


IMG_0032.JPG 

有些羊甚至還一邊吃草一邊看我,囂張完全不理人。好啦,反正他一定覺得今天我已經是第不知道幾個再那對他咩咩叫的人了哈哈。

接著我們決定去租一台協力車,要去另一邊,因爲那里有好多風景可以拍。(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協力車就是一個人踩就好嘛哈哈)

IMG_0041.JPG 

 就是這台,籃子又夠大,實在很合我心意。那天我們大概租了兩個小時多吧,共90塊覺得還算可以,畢竟是假日嘛。

這個區域風景真的很棒,很多看起來應該是人工池的感覺

IMG_0036.JPG 

IMG_0039.JPG 

路邊還有好多幸福箱子,根本就是約會好去處嘛。後面那個湖好像是挖了一個愛心形狀,連中間綠色的草坪也是。不過因爲平面看,覺得不是怎麽明顯,但是那邊倒好多人都在釣魚,我也想去,但我家娘娘(他是男的,只是太斯文)說要買釣具,還要等半天都不一定有魚爲什麽要去,我只好打消念頭了。

IMG_0042.JPG 

IMG_0044.JPG  

IMG_0045.JPG 

有個小橋過去就是幸福鐘啦,不過歲月痕跡阿,繩索都被弄壞了,我跟娘娘有去敲鐘哦,有點大聲哈哈。

在這個園區里面,一直懷疑到底可以騎腳踏車嗎,但是因爲沒有人阻止,也看到有人騎就覺得這麽大,用走的一定很累還是騎吧哈哈。

IMG_0046.JPG 

IMG_0053.JPG 

 

IMG_0057.JPG 

IMG_0061.JPG 

路上根本一堆愛心模型,雕像。感覺情侶在告白,求婚,拍攝婚紗照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IMG_0063.JPG 

這個我要特別介紹,你只要往黃色椅子坐上去,腳在放上去那個粉色的pony馬上面,真的超舒服的!!!我坐上去就覺得哇,好爽

等我去別邊的時候,有個人跟我做了一樣的事情,還很大聲地說,這個設計好啊!!真的很舒服。然後他超級不想起來,儘管他朋友就說走了拉。

他還是一直說,你看真的設計很好捏,哈哈哈

IMG_0061.JPG 

IMG_0081.JPG 

IMG_0083.JPG 

最後最後,就是花田了!! 本來以爲都入秋了,一定沒花看。(據説這裡其他天氣好多花的)

但是我竟然看到花!!!好高興,但是因爲那天風好大,沙子一直進眼睛,然後一直不舒服,只好看完花田以後就沖沖離開了

不過這個公園真的蠻棒的!由於風還蠻大的,頭髮真的要綁好,不然整個就是小瘋子概念了哈哈~ 

arrow
arrow

    alicecm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