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行程本來安排好去台中玩玩,但是發現台中地雷住宿好像特別多,

加上之前考慮搭車去好麻煩,最終臨時改去宜蘭玩就好

發現其實宜蘭民宿超多,但基本一個晚上都是3,4千起。

我就是想出去玩玩普通人民,雖然那些房子真的是漂亮,但對於在房子裏,時間不長就當然選擇便宜一些的

我選擇醜小鴨之家,其實也不是最便宜的,

平日一晚是1680,房型四種,不同房型不同價位

IMAG1591.jpg

IMAG1592.jpg

房間真的超級大,廁所忘記拍了也很大,還有浴缸。

住進去的真的感覺很像家一樣。

IMAG1596.jpg

這落地窗真的是拍照很好看的!!!(就我太胖了,自己哭去)

不過床太軟,睡了一晚有點不太舒服

另外就是,最後我們決定開車去,先行打電話去問有停車位嗎

告知是附近好停車,結果我們去到至少耗費了30分在處理停車事情,

房子對面是有路邊停車也不知道算不算停車格,而且那條大馬路時平交道,前面一點就是火車經過的地方

車超級多超級多,根本很難慢慢停在路面,

至於停車場嘛,很遠就是了。附近停車場好像剛好維修還是什麽,總之停車事情真的讓我有點小不爽

不過總結

這是一個不錯的民宿,不開車來的話其實這裡很靠近羅東火車站。

羅東夜市當然也不遠啦,大概10分鐘。

整體上而言,這個價錢我是會給3顆半啦

好啦我就是愛計較沒有停車位嘛~

醜小鴨之家官網:

http://duckling.elanbn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民宿
    全站熱搜

    alicecm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